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一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王品牛排買一送一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
@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(二)

推薦原因:超多優惠+有送行李箱喔!

【點我立即申請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 點我立即線上申請 

.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美國隊長3 台灣

鄭捷在看守所裡是這樣....



性侵女同事隔天還炫耀:我上了她

妙禪道場遭噴漆網:比我寫還美

科洛弗10號地窖 線上看>美國隊長3 蜘蛛人

angelababy顛倒世界 影評女荷官賭客就想..

女中尉飯後回房衣打結馬克白 中文翻譯半蹲上吊

被遺忘的新娘 主題曲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快訊/文創工作者松山區燒炭亡

震盪效應 線上分歧者3 電子書

▲海軍陸戰隊傳憾事,一名吳姓女女中尉排長自殺亡;圖為海軍陸戰隊演練資料照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)

女中尉傳訊男友:被督導心情不好

鄭捷判死林欣怡:否定人有向善可能性

軍方表示,吳女是專業軍官班103年班,2015年才調來99旅擔任排長,近期暫代副連長職務;她未婚有男友,感情穩定正常,平日工作表現認真、責任感重,最近和同袍相處未發現異狀,案發現場也沒發現遺書。

即/鄭捷殺人案宣判死刑定讞

高雄地檢署相當重視此案,軍法小組接獲通報後比照重大刑案處理。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吳父說,女兒即將當新娘,和男友訂在11月27日結婚,之前返家才開心地說,男方家屬要24日請吃飯,不解為何會輕生。

17歲少功夫熊貓3 配音女翹家和通緝犯上床換食宿

少女露股溝攀橋!警急抱她卻驚見

爆粗口怒譙國道警邱垂貞致歉

鄭捷死刑法官列五大理由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據了解,20日下午4時30分,與吳女同寢的女士官回寢室要換裝運動,看見吳在房間上吊,緊急將她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憾事傳出後,吳女的同袍都非常震驚、不捨。

摩鐵砍人洩憤夜店殺警嫌又交科洛弗10號地窖預告

海軍陸戰隊99旅35歲吳姓女中尉排長,20日被同袍發現在寢室上吊身亡,未留下遺書。吳父表示,女兒22日就要拍婚紗,和男友將在11月底完成終身大事,沒理由自殺,請軍檢查明真相。
arrow
arrow

    ii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